水滴-火丁

這裡水滴(❁´︶`❁)
主混這兩個圈子#漫威##jojo#
cp可拆不逆
喜all
jojo主食#喬西##jd##花承##茸布##茶布#
布加拉提和西撒是我心頭白月光
承太郎是我的媳婦兒
漫威主食#錘基##奇藝玫瑰#【和一眾bcmf拉郎】#鐵蟲##賤蟲##盾冬##ec#
我永遠喜歡洛基和抖森
偶爾開開沙dio腦洞
冷圈常駐【留下淚水】

我吹爆編輯萌娘百科的那個人!!!

一个神奇的梗


我流佛系屠皇理发师和我流魔系屠皇雾鹗的故事
套一下原杰的双重人格设定
理发师表面佛系,但本质是个疯子
最大的爱好其实是四杀放血
但还是做了一个2杀2放的佛系监管者
最早到庄园的人
喜欢调戏小鸟,然后撒个娇求原谅
腹黑老变态
和糕点师一样能使左手
和糕点师是闺蜜x
雾鹗刚到庄园的时候业绩就特别棒
永远的四杀
没有理发师那么变态
规矩的四杀上椅
特别听理发师的话
喜欢理发师
虽然有时觉得理发师很欠揍但还是忍了
半个变态
觉得理发师杀人的样子特别性感
【我流双杰,忠犬小狼狗x年下腹黑老变态
好吃!!!】
关于我流裘杰
囚徒x理发师
两个疯子
互相厌恶
什么事儿都能变成他俩的打架原因
但基本上都是理发师先嘴毒,然后囚徒动的手
不把对方打残不罢休
每次都会被庄园主制止
理发师会被罚扫厕所
囚徒会被罚吃理发师做的料理
每天都在让对方早点去死
所以压根不会去排双监管
稻草人x雾鹗
两个人特别和谐
双监管的时候特别和谐
稻草人喜欢小鸟但不明说
小鸟能感受到但却装作不知道
谁都不会去说,因为两人都明白,说出来之后,连现在的关系都达不到了
【没错双裘杰都是be!!】
关于我流佣杰
刺客披风x理发师
刺客是理发师在去庄园之前就认识的
两人是情侣
理发师对刺客一见钟情
所以理发师把刺客关起来
并且强上
但是日常对待刺客特别温柔
然后刺客日久生情
患上了斯德哥尔摩
在理发师要被警察抓住的时候
刺客替理发师挡了一枪
感染x雾鹗
比隔壁囚徒和理发师还残暴
隔壁是不打残不罢休
这对儿是不打死不罢休
人皇和屠皇的对决
每次打架都会打上床
但是他俩上床比打架还狠
感染抱着把小鸟日死在床上的决心
小鸟抱着把感染榨干在床上的决心
做完之后遍体鳞伤
【我对不起你啊刺客披风!!!】
【我还蛮喜欢感染和小鸟的相处方式的,毕竟可以开很多车】
【总而言之,双佣杰也是be】
没错
我这里只有双杰是he

跟风(´・ω・`)
乱的很……
来嗑all杰啊各位!!!!!
杰克真好看٩( ᐛ )و
顺便我杰了解一下୧⍢⃝୨
女攻了解一下( •̀∀•́ )
性转了解一下( •̀∀•́ )
裘佣杰大三角了解一下( •̀∀•́ )
话说寄居小改改和杰克的cp叫啥?????

真的
公主抱手杖实在是太便宜了
1314真是个吉利的数字୧⍢⃝୨
表白一波杰克老公和皮博√(´・ω・`)

这是一个搞事情的寮办(番外一)
嗯对水滴我懒癌犯了……所以番外原稿是@水殇 他写的√´<_`
当然这是我改完后的产物´<_`
并没有什么卵用´<_`
在24级抽出的小小黑镇´<_`
注意:本人不萌黑白骨科√´<_`自家的cp喜欢´_>`
本文cp博晴 黑白 微酒茨
————————————
正片
本人是一位欧到爆炸的欧皇(不),寮里有一群ssr,你看嘛,什么狸猫啊,河童啊,鲤鱼精啊,首无啊,萤草啊,不都是披着r皮的ssr嘛,但是呢,这次寮办不聊斗技,不聊其他,只说我寮里的一个新晋黑童子的自戏√
华丽丽的分界线↓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黑童子,隔壁晴明家的黑童子是他画了个五角星写了个赤出来的,我呢是博雅阿爸喊出来的……听说是一句“x易我x你爸爸!”之后,我来了我家寮里的杠把子是般若,雪女和妖狐,哦,阿爸愉快的与隔壁晴明玩耍去了,晴明大人放出了3个ssr!被对面的ssr虐待的体无完肤的爸呀,你为什么要作死呢?只是上把阿爸的等级低,却因阿爸的欧狐突了十几下把对面赢了,结果遭到了ssr的虐待……晚上,我想找隔壁的师父学学怎么捉鬼,没想到在师父家吃了个闭门羹,但里面灯还亮着,有时还有一些奇怪的声音?师傅你不是以带孩子为主业嘛?说好的不弟控呢?然后……神乐阿妈?你怎么在蹲墙角?上次蹲酒茨墙角还不够吗???往寮里走时,发现阿爸原来没有回房休息,只是悄悄的走着,走到了隔壁晴明大人屋子里了呢,哎?这么晚了,博雅大人去晴明大人屋里干什么?走过去,敲敲门,博雅大人穿着睡衣出来了……哎,穿着睡衣?!博雅大人……
这就是寮【ji】里【qi】普【zhi】通【zhang】的一天

这是一个搞事情的寮办【三】
哦……不想上学……不想日更……´<_`
好了就周更了◐▂◐
刚刚同学把我勾玉全使完了……´_>`
恨他们¯\_(ツ)_/¯
cp酒茨√´<_`
上篇和上上篇请去我首页´<_`
mmp´<_`好了这章短到爆表
——————————————————
正文
啦啦啦,我是萤草~
今天阿爸带我们打麒麟和大蛇(◔◡◔)
然后呢●v●我没给任何输出留火(◔◡◔)
嘿嘿嘿(◔◡◔)
然后我一个人把9层撑了过去(◔◡◔)
阿爸直夸我(◔◡◔)
【来自一个输出萤草的自戏´<_`】
——————————————————
嗯……我是酒吞´<_`
谁来告诉我……
为什么今天的萤草跟嚼了炫迈一样……
暴击根本停不下来……´<_`
哦……´_>`
阿爸……你什么时候给我个茨木……´<_`
【来自一个防御针女的酒吞的自戏´<_`】
——————————————————
我是晴明´<_`
那个偷渡到欧洲的亚裔还被赶了回来的晴明´<_`
厉害了我的草´<_`
一个火都没给酒吞´<_`
哦还有鸟´<_`
罢工的更厉害了´<_`
妈卖批´<_`
——————————————————
我在写什么???

这是一个搞事情的寮办(二)
打算日更的我【不】´<_`
乱立falg的结果……13抽就两个sr´<_`
我在写什么……
cp酒茨 博晴
哦这里新人水滴´<_`
上篇请点标签已死大天狗´<_`
——————————————————
正文
我是雪女,不是晴明寮里的,他寮的雪女被他喂鬼使黑了。嗯对我是隔壁博雅家的,晴明没事找博雅大人切【jiao】磋【ji】,不过最近不来了。
先说说我寮的式神,当然我寮的输出不会罢工,也不会变异。毕竟阿爸很非……
寮里的扛把子是般若,妖狐,和我。妖狐最给力,一下子能突二十多下,这就气到了隔壁的晴明,每次切磋都放ssr虐阿爸¯\_(ツ)_/¯顺便一提阿爸比晴明级低。
好了来说说隔壁晴明的搞事寮。
自寮里的扛把子罢工后萤草山兔座敷童子就成了主要输出´<_`
听博雅阿爸说晴明昨晚路过酒吞的屋子时听到了不♂可♂形♂容的声音,也看到了在蹲墙角的神乐……
——————————————————
以下对话
“……屋里是谁”
“说是茨木你信吗”
“´<_`哪来的”
“他拐来的´_>`”
“……………………´<_`吞崽你变了”
——————————————————
听说最近肝狗粮都是神乐带着┐(´-`)┌

所有人都不正常了´<_`(一)
大概不会有二系列´_>`
cp什么的,不知道√
梗什么的,来自于和朋友开黑时的聊天记录´<_`
短小的不要不要的┐(´-`)┌
——————————————————
正片
小乔发现今天的王者峡谷好像有点不正常。
比如说西汉三傻今天依然药丸,但是张良好像不在?
哦,去找扁鹊告白了啊……咦?张良找扁鹊告白???
为什么你们会那么镇定啊!他俩都不是一个朝代的人为什么会这样啊!(╯‵□′)╯︵┻━┻
西汉真的完了……
——————————————————
嗯,韩跳跳那个无耻老贼今天也来偷野了,顺便把李白拖走了……
哦少儿不宜少儿不宜……刘邦脑袋上有点绿?
——————————————————
咦……前面的是……刘备?
诶诶诶为毛冲着我就跑过来了???Σ(っ °Д °;)っ
啥子你喜欢我?!刘备你设定坏了吧!〣( ºΔº )〣
我爱的只有嘟嘟一人。
——————————————————
啊……红色双马尾……是绿【划】吕布。
旁边的……是……尚香姐?!
为什么你俩在一起了!刘备呢!貂蝉呢!吕布你昨天还吼着“我的貂蝉在哪里?!”今天就给她戴了顶帽子?还是绿的。
——————————————————
欸!嘟嘟啊ヽ(•̀ω•́ )ゝ终于找到你了~
啊嘞……诸葛军师也在啊……
哈哈哈是么我就不打扰你们了……
小乔 击杀 周瑜
小乔 二杀 诸葛亮
——————————————————
今天的峡谷……真尼玛乱

这是一个搞事情的寮办´<_`(一)
大概有二´<_`
微cp酒茨 博晴 狗崽
好了这里水滴一个萌新´<_`
————————————————
正片开始
我是晴明……
作为一个说欧不欧说非不非但还是整天跑去偷渡的亚裔,我寮的式神每天都在尽职尽责的搞事情´<_`
#寮里的扛把子最近罢工了怎么办?!在线等!急!#嗯对三个扛把子集体罢工,要知道我是个沉迷输出无法自拔的中老年阴阳师……我知道我对不起他们……好好的酒吞到了我寮变成了孤寡老吞……好好的鸟姐到了我寮变成了没皮没输出的专职保姆……好好的小黑到了我寮变成了不弟控不杀马特不变态的三好保父(?)
我表示: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_`隔壁博雅家又没有茨木也没有红叶的……啊……好心累。
黑白骨科我都有……但是都是变异种。
比如:鬼使白爱的其实是黑童子,白童子暗恋鬼使黑,可惜小黑一心只在孩子身上´<_`
当然不止他们,还有崽子。别人家的崽子想着如何把漂亮的小姐姐做成标本,我家的……想着如何把大天狗拐上床【然而他已经快赶上你了】以至于从欧洲崽子变成了二突子……然而狗子爱的是荒川(?哪门子的狗血剧)
狗子啊……阿爸就看你的了……
狗子是寮里第一个觉醒的ssr,为什么不是酒吞?因为偏心【大雾】……哦吞崽我对不起你´_>`
嘛……家里的夜叉和青坊主又在秀了……这大概是寮里最正常的一对cp……大概´<_`
最近神乐迷上了黑童子,努力给他肝御魂中,啊,回来了。
——————————————————
以下为晴明和神乐的对话
“神乐啊……肝出来什么”
“……智障大蛇就给我一个三星树妖,酒吞拦着我才没把它蛇头给酒吞泡酒”
“………………´<_`”
——————————————————
多神奇……呵呵´<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