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这是一个搞事情的寮办´<_`(一)
大概有二´<_`
微cp酒茨 博晴 狗崽
好了这里水滴一个萌新´<_`
————————————————
正片开始
我是晴明……
作为一个说欧不欧说非不非但还是整天跑去偷渡的亚裔,我寮的式神每天都在尽职尽责的搞事情´<_`
#寮里的扛把子最近罢工了怎么办?!在线等!急!#嗯对三个扛把子集体罢工,要知道我是个沉迷输出无法自拔的中老年阴阳师……我知道我对不起他们……好好的酒吞到了我寮变成了孤寡老吞……好好的鸟姐到了我寮变成了没皮没输出的专职保姆……好好的小黑到了我寮变成了不弟控不杀马特不变态的三好保父(?)
我表示: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_`隔壁博雅家又没有茨木也没有红叶的……啊……好心累。
黑白骨科我都有……但是都是变异种。
比如:鬼使白爱的其实是黑童子,白童子暗恋鬼使黑,可惜小黑一心只在孩子身上´<_`
当然不止他们,还有崽子。别人家的崽子想着如何把漂亮的小姐姐做成标本,我家的……想着如何把大天狗拐上床【然而他已经快赶上你了】以至于从欧洲崽子变成了二突子……然而狗子爱的是荒川(?哪门子的狗血剧)
狗子啊……阿爸就看你的了……
狗子是寮里第一个觉醒的ssr,为什么不是酒吞?因为偏心【大雾】……哦吞崽我对不起你´_>`
嘛……家里的夜叉和青坊主又在秀了……这大概是寮里最正常的一对cp……大概´<_`
最近神乐迷上了黑童子,努力给他肝御魂中,啊,回来了。
——————————————————
以下为晴明和神乐的对话
“神乐啊……肝出来什么”
“……智障大蛇就给我一个三星树妖,酒吞拦着我才没把它蛇头给酒吞泡酒”
“………………´<_`”
——————————————————
多神奇……呵呵´<_`

评论
热度(20)

© 🧊💧混合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