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这是一个搞事情的寮办(二)
打算日更的我【不】´<_`
乱立falg的结果……13抽就两个sr´<_`
我在写什么……
cp酒茨 博晴
哦这里新人水滴´<_`
上篇请点标签已死大天狗´<_`
——————————————————
正文
我是雪女,不是晴明寮里的,他寮的雪女被他喂鬼使黑了。嗯对我是隔壁博雅家的,晴明没事找博雅大人切【jiao】磋【ji】,不过最近不来了。
先说说我寮的式神,当然我寮的输出不会罢工,也不会变异。毕竟阿爸很非……
寮里的扛把子是般若,妖狐,和我。妖狐最给力,一下子能突二十多下,这就气到了隔壁的晴明,每次切磋都放ssr虐阿爸¯\_(ツ)_/¯顺便一提阿爸比晴明级低。
好了来说说隔壁晴明的搞事寮。
自寮里的扛把子罢工后萤草山兔座敷童子就成了主要输出´<_`
听博雅阿爸说晴明昨晚路过酒吞的屋子时听到了不♂可♂形♂容的声音,也看到了在蹲墙角的神乐……
——————————————————
以下对话
“……屋里是谁”
“说是茨木你信吗”
“´<_`哪来的”
“他拐来的´_>`”
“……………………´<_`吞崽你变了”
——————————————————
听说最近肝狗粮都是神乐带着┐(´-`)┌

评论(1)
热度(28)

© 🧊💧混合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