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这是一个搞事情的寮办【三】
哦……不想上学……不想日更……´<_`
好了就周更了◐▂◐
刚刚同学把我勾玉全使完了……´_>`
恨他们¯\_(ツ)_/¯
cp酒茨√´<_`
上篇和上上篇请去我首页´<_`
mmp´<_`好了这章短到爆表
——————————————————
正文
啦啦啦,我是萤草~
今天阿爸带我们打麒麟和大蛇(◔◡◔)
然后呢●v●我没给任何输出留火(◔◡◔)
嘿嘿嘿(◔◡◔)
然后我一个人把9层撑了过去(◔◡◔)
阿爸直夸我(◔◡◔)
【来自一个输出萤草的自戏´<_`】
——————————————————
嗯……我是酒吞´<_`
谁来告诉我……
为什么今天的萤草跟嚼了炫迈一样……
暴击根本停不下来……´<_`
哦……´_>`
阿爸……你什么时候给我个茨木……´<_`
【来自一个防御针女的酒吞的自戏´<_`】
——————————————————
我是晴明´<_`
那个偷渡到欧洲的亚裔还被赶了回来的晴明´<_`
厉害了我的草´<_`
一个火都没给酒吞´<_`
哦还有鸟´<_`
罢工的更厉害了´<_`
妈卖批´<_`
——————————————————
我在写什么???

评论(9)
热度(28)

© 🧊💧混合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