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个神奇的梗


我流佛系屠皇理发师和我流魔系屠皇雾鹗的故事
套一下原杰的双重人格设定
理发师表面佛系,但本质是个疯子
最大的爱好其实是四杀放血
但还是做了一个2杀2放的佛系监管者
最早到庄园的人
喜欢调戏小鸟,然后撒个娇求原谅
腹黑老变态
和糕点师一样能使左手
和糕点师是闺蜜x
雾鹗刚到庄园的时候业绩就特别棒
永远的四杀
没有理发师那么变态
规矩的四杀上椅
特别听理发师的话
喜欢理发师
虽然有时觉得理发师很欠揍但还是忍了
半个变态
觉得理发师杀人的样子特别性感
【我流双杰,忠犬小狼狗x年下腹黑老变态
好吃!!!】
关于我流裘杰
囚徒x理发师
两个疯子
互相厌恶
什么事儿都能变成他俩的打架原因
但基本上都是理发师先嘴毒,然后囚徒动的手
不把对方打残不罢休
每次都会被庄园主制止
理发师会被罚扫厕所
囚徒会被罚吃理发师做的料理
每天都在让对方早点去死
所以压根不会去排双监管
稻草人x雾鹗
两个人特别和谐
双监管的时候特别和谐
稻草人喜欢小鸟但不明说
小鸟能感受到但却装作不知道
谁都不会去说,因为两人都明白,说出来之后,连现在的关系都达不到了
【没错双裘杰都是be!!】
关于我流佣杰
刺客披风x理发师
刺客是理发师在去庄园之前就认识的
两人是情侣
理发师对刺客一见钟情
所以理发师把刺客关起来
并且强上
但是日常对待刺客特别温柔
然后刺客日久生情
患上了斯德哥尔摩
在理发师要被警察抓住的时候
刺客替理发师挡了一枪
感染x雾鹗
比隔壁囚徒和理发师还残暴
隔壁是不打残不罢休
这对儿是不打死不罢休
人皇和屠皇的对决
每次打架都会打上床
但是他俩上床比打架还狠
感染抱着把小鸟日死在床上的决心
小鸟抱着把感染榨干在床上的决心
做完之后遍体鳞伤
【我对不起你啊刺客披风!!!】
【我还蛮喜欢感染和小鸟的相处方式的,毕竟可以开很多车】
【总而言之,双佣杰也是be】
没错
我这里只有双杰是he

评论(6)
热度(41)

© 🧊💧混合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