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所有人都不正常了´<_`(一)
大概不会有二系列´_>`
cp什么的,不知道√
梗什么的,来自于和朋友开黑时的聊天记录´<_`
短小的不要不要的┐(´-`)┌
——————————————————
正片
小乔发现今天的王者峡谷好像有点不正常。
比如说西汉三傻今天依然药丸,但是张良好像不在?
哦,去找扁鹊告白了啊……咦?张良找扁鹊告白???
为什么你们会那么镇定啊!他俩都不是一个朝代的人为什么会这样啊!(╯‵□′)╯︵┻━┻
西汉真的完了……
——————————————————
嗯,韩跳跳那个无耻老贼今天也来偷野了,顺便把李白拖走了……
哦少儿不宜少儿不宜……刘邦脑袋上有点绿?
——————————————————
咦……前面的是……刘备?
诶诶诶为毛冲着我就跑过来了???Σ(っ °Д °;)っ
啥子你喜欢我?!刘备你设定坏了吧!〣( ºΔº )〣
我爱的只有嘟嘟一人。
——————————————————
啊……红色双马尾……是绿【划】吕布。
旁边的……是……尚香姐?!
为什么你俩在一起了!刘备呢!貂蝉呢!吕布你昨天还吼着“我的貂蝉在哪里?!”今天就给她戴了顶帽子?还是绿的。
——————————————————
欸!嘟嘟啊ヽ(•̀ω•́ )ゝ终于找到你了~
啊嘞……诸葛军师也在啊……
哈哈哈是么我就不打扰你们了……
小乔 击杀 周瑜
小乔 二杀 诸葛亮
——————————————————
今天的峡谷……真尼玛乱

评论(1)
热度(16)

© 🧊💧混合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