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这是一个搞事情的寮办(番外一)
嗯对水滴我懒癌犯了……所以番外原稿是@水殇 他写的√´<_`
当然这是我改完后的产物´<_`
并没有什么卵用´<_`
在24级抽出的小小黑镇´<_`
注意:本人不萌黑白骨科√´<_`自家的cp喜欢´_>`
本文cp博晴 黑白 微酒茨
————————————
正片
本人是一位欧到爆炸的欧皇(不),寮里有一群ssr,你看嘛,什么狸猫啊,河童啊,鲤鱼精啊,首无啊,萤草啊,不都是披着r皮的ssr嘛,但是呢,这次寮办不聊斗技,不聊其他,只说我寮里的一个新晋黑童子的自戏√
华丽丽的分界线↓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黑童子,隔壁晴明家的黑童子是他画了个五角星写了个赤出来的,我呢是博雅阿爸喊出来的……听说是一句“x易我x你爸爸!”之后,我来了我家寮里的杠把子是般若,雪女和妖狐,哦,阿爸愉快的与隔壁晴明玩耍去了,晴明大人放出了3个ssr!被对面的ssr虐待的体无完肤的爸呀,你为什么要作死呢?只是上把阿爸的等级低,却因阿爸的欧狐突了十几下把对面赢了,结果遭到了ssr的虐待……晚上,我想找隔壁的师父学学怎么捉鬼,没想到在师父家吃了个闭门羹,但里面灯还亮着,有时还有一些奇怪的声音?师傅你不是以带孩子为主业嘛?说好的不弟控呢?然后……神乐阿妈?你怎么在蹲墙角?上次蹲酒茨墙角还不够吗???往寮里走时,发现阿爸原来没有回房休息,只是悄悄的走着,走到了隔壁晴明大人屋子里了呢,哎?这么晚了,博雅大人去晴明大人屋里干什么?走过去,敲敲门,博雅大人穿着睡衣出来了……哎,穿着睡衣?!博雅大人……
这就是寮【ji】里【qi】普【zhi】通【zhang】的一天

评论(1)
热度(31)

© 🧊💧混合物 | Powered by LOFTER